close

 

**漾漾長袍長毛有,威能有,單蠢有,腦殘可能有可能沒有(?

**學長維持現狀溫柔可能有也可能沒有(??

**人物崩壞一定有

**架空取向、搞笑BL清水向(?)、兩種結局可能有

**冰漾主,其他CP可能輔(?

**肉肉請自行腦補,想幫我補也行(

 

錯字可能有、文法錯誤可能有......作者自己腦殘可能有(?

以上無法接受請善用右上角紅色可愛萬能鍵,可以的話就開始吧。

 

祝,閱讀愉悅。

---------------------------------------------------------------------------------------------------------------

 

在一個晴空下,一條長長的影子夾帶著拖曳的聲響,緩緩向前方的建築物邁進。這名有著銀髮夾帶紅色髮絲的青年似乎視艷陽及背上這龐然大物為無物,悠悠哉哉的 —— 踹開大門。

 「啊,冰炎你回來啦?」坐在門口正前方的黑髮青年,放下手中茶杯,接著視線越過眼前人直瞪上他背後的物體,然後輕嘖了一聲。

 「夏碎,你又和你義弟打了什麼賭?」冰炎瞇起他懾人的紅眸,並沒有忽略那聲嘖舌。他太清楚這位青梅竹馬的笑容下藏了多少把刀,簡直是扮豬吃老虎。

 「並沒有,是你想太ㄉ ——」

 「冰炎哥你回來啦?」一名少年從樓梯走下,不知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打斷了青年的句子,「太好了夏碎哥,不要忘記約定。」

 對於句末可疑的愛心,夏碎決定默默的繼續喝他的茶。

 「你們又干了什麼好事?」冰炎將物體一口氣扔向二樓 建築採樓中樓設計 後,自行走向室內後方的吧台取水。「最好一次說個簡單清楚乾脆。」

 「喔,就夏碎哥說我們來打賭這次冰炎哥會把東西整隻原汁原味打包回來,還是先火烤再冷凍後分解稱斤兩帶回來。」少年邊說邊默默的往冰炎方向移動,「打賭輸的今晚要幫對方......

 「千冬歲我親愛的弟弟。」夏碎不重不輕的放下已空的茶杯,然後微笑微笑再微笑。

「啊、呃,我、先出門找喵喵了。」

冰炎挑起眉,看著少年用著逃亡般的速度離開大廳,再轉頭看向夏碎。

「不用太在意,家務事罷了。」

......家務事,而已嗎?冰炎頓時不想理解這對兄弟到底結論出了什麼。

 

 

離開大廳後,冰炎必須按照程序,將任務回報。斜眼看了會兒二樓白色毯子上、現在應該是暗紅色毯子上的巨大物體,冰炎決定逃避責任。他隨手將任務回報單放在距離毯子不遠的辦公桌上,接著在辦公桌旁的佈告欄上隨便扯了張  級任務單,然後離開建築,加速逃逸去了。

踏出建築的瞬間,冰炎感覺到了後方空氣流動的異常,下一秒——

「冰炎你這個混帳死小孩給我滾回來!你又對我的毛毯干了什麼事啊——————!」

冰炎此時只慶幸他逃得快。

大約確認離開建築已達到方圓一百公尺後,冰炎緩下腳步,開始閱讀自己手上的任務單。

......這是什麼?」有點不敢置信的瞪著那張薄薄的紙,冰炎開始衡量挨罵和做任務之間的利與弊。很快的,天秤倒向了任務那一方。

反正只是任務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大概吧。

 

 

於是,抱著早死早超生但是早回公會必死不會超生的想法,冰炎腳跟一轉,準備朝向任務目的地前進。

就在這一刻,冰炎萬萬沒有想到有人跟他距離如此接近,而且他還沒有發現,等這一頭撞上後,他才驚覺他身後有個瘦弱的人影。

「抱歉,有受傷嗎?」先不管為何已距離一步卻未發覺這疏失,冰炎立刻將人扶起,真怕他那麼粗魯的撞法把眼前這瘦小的人的哪跟骨頭撞歪了。

「不、不、沒關係,我沒事。」這名少年抬起頭,用著自認為最友善的微笑回應,完全忽略了額頭邊緣掛著的兩行鮮血。

看來撞歪的不是骨頭而是痛覺神經。

冰炎嘖了一聲,摸出口袋僅有的幾張衛生紙,直接壓在少年額頭上。「看起來它已經止血了,我帶你去上個藥。」

 「喔,這不需要了,」少年拿下黏在額頭上的衛生紙,抹抹夾帶著棉絮的血跡,「你看,它已經好了,所以不必麻煩了。」

冰炎愣愣的看著絲毫沒有任何擦傷的額頭,難掩吃驚。

「那......我在趕時間,先離開了。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直接問人我住在哪裡,我叫冰炎,大部分的人都認識我。」

「好,那麼我.......

「那就先這樣,我走了。」看著太陽已經偏向了西方,冰炎有些著急,扔下句子便火速離開案發現場。

 

 

 被扔在原地的少年,眨眨眼,緩緩勾起嘴角,隨即跟著那寬大的背影一起離開。

 

-------------------------------------------------------------------------------------------------------------------------------------------

感覺劇情走很快但是根本......連主線(?)都還沒碰到......

我擔心它的完成度了QuQ

 

大家可以猜看看,是從哪部取材的XDDD到後面應該會越來越明顯

猜中的...我對畫圖比較有信心耶,那就給點圖吧    (點文一定會...崩崩崩啊哈哈哈哈.....

就直到這整篇完結為止,只要猜中就會給你點,不管是自己想出來還是偷看別人的......當然,不想讓人看就悄悄話吧。

 

那麼,下篇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同人
    全站熱搜

    Hw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