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的力量產生質變。

 

聽說,我的力量會給世界帶來毀滅。

 

聽說,有人正在覬覦它。

 

聽說,聽說。

 

 

 

但是,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

 

最好的方法,最糟的結果,全都想過了。

 

最終只差,動手的那個人。

 

所以,我遊蕩著。

 

---------------------------------------------------------------------------------------------------

 

總算因為一時衝動破戒打了同人文XDDD第一次寫就是特殊傳說讓我好緊張XD

應該會有些老梗...但是背叛這公式大概是沒有的。

啊,還有,更新不固定,但是會盡量www畢竟不想讓故事前後不連貫

那麼,祝各位欣賞愉悅。

錯字或是矛盾請提出,這些東西給讀者說會比較準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同人
    全站熱搜

    Hw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